不知-谷

这里专门用来搞同人和无脑口嗨,另一个号:Mr. Giraffe

【咒术回战观影体】猜猜这是谁的遗言吧6

抽签观影,虽然不只有遗言,还有一些我比较印象深刻的台词啥的。

cp有与三轮,禅院双子,乙香

时间线在少年院之前,一年级刚接了任务

观影的都是剧情里比较靠前出场的人物,像两个高专的人,和一些其他正面人物,咒灵组和大爷都不在,但是大爷肉(bushi)体有出场(音容笑貌犹在了属于是)




我是大人,你是孩子,我有义务优先保护你而不是自己。”一个稍微成熟一点的声音传来。


那么,请问这是谁说的话呢?


“呦~这不是七海嘛(几天没见这么拉了),听起来很帅气啊,虽然没有我帅。”五条悟坐在座位上,但是上半身向后扭着,欢快的向着后排从一开始就沉默着的人挥手。

“是的,是我的声音。”既然知道这里有可能出现未来的事情,他也不纠结这话他说没说过了,既然是自己的声音,他无视了某个前辈聒噪的声音,认领了下来。


回答正确


画面上七海建人和虎杖悠仁与面前的咒灵对峙着,那咒灵四肢着地,不停的从口中吐出:“便当~便当~”  的话语。

七海叫停了准备冲过去的虎杖,对他说道:“这只我来对付,虎杖君,那边还有一只。”

虎杖回头便看见在拐角处的藏着的另一只咒灵。

“觉得赢不了的话马上叫我。”像是不放心,七海建人又冲他叮嘱道。

突然的关心让虎杖悠仁有点抵触,抱怨了一句:“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不是看不看得起你的问题。”七海建人推了一下眼镜,他的声音跟他整个人一样,严肃,有安全感。

“我是大人,你是孩子,我有义务优先保护你而不是自己。”

“不要把我当小孩,我宁可被小看。”虎杖接着七海的话说道。

在被判死刑的时候没人会管他是不是个孩子,在被宿傩杀死的时候也没人管他是不是个孩子。

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逼着他成为大人。

但是他还是很弱,这是不对的


“枕头掉的头发越来越多,喜欢的夹菜面包从便利店消失。”七海建人没理虎杖的反驳,继续说着,“这些微小的绝望不断积累,才会使人长大。”

他一边说着,一边松开西装的扣子,最后从腰后抽出缠满符咒的刀。

周边环绕着锋利(靠谱)的气势,这便是一级咒术师,七海建人。


“可是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虎杖悠仁吃惊的看着屏幕上的自己,他没空管发生了什么,虽然他已经接受自己原本会在这次任务中死去,但是屏幕播出的未来他却还活着。

“我确实,我现在和这位同学还不认识。”七海也点点头,思考着。

第一排几个人不约而同松了口气,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好虎杖没事。

“说起来,这一段很短啊。”之前的视频也是有长有短。

“真是靠谱啊,七海,虽然没有我靠谱对了。”

五条悟嘴上说着,眼睛却低着头看(虽然眼睛上蒙着眼罩)向一边绑着的两根手指,艳俗的桃粉色蝴蝶结让它们看起来像是小孩子过家家的道具。

“悟,那个‘咒灵’不太对劲。”家入硝子在他后面出声。见过无数人体的她察觉到了一丝奇怪。

“是啊,那个咒灵居然戴着手表。”胖达说着说着突然停住,“不会吧?”

“五条老师,怎么了吗?”虎杖悠仁从自己死而复生的震惊中走出来,好奇的问道。

“没事什么事,话说,该播放下一个了吧。”五条悟后半句是对着屏幕说的。

在场的老师们也不约而同的放弃这个话题。

像是听到了五条悟的话,屏幕又开始滚动起来,这次停到了号“初恋”上。


这时候,禅院真依莫名其妙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奇怪的用余光看了看认真看着屏幕的真希,也放下心来。

(少女,当然是被公开处刑前的平静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她自己的声音就从屏幕里传出。


你这种人,我最讨厌了。”少女用阴沉的语气说道,“所以,初恋也好,术式也好,我都没有告诉你!!


“你谈恋爱了?”禅院真希疑惑的问向旁边的人。

禅院真依听着屏幕发出的声音愣了一秒,脸色爆红(我自己对于这里脸红的解释,不只是害羞,还有羞耻和害怕,毕竟这属于禁忌的感情,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她一时间乱了阵脚,伸出唯一自由的右手捂住脸,但是她忘了她的右手和真希的左手是铐在一起的,如此激烈的反应吓了真希一跳。

由于禅院真依慌乱的举动,禅院真希也被两人相连的手拽过去,没反应过来直接倒在真依身上,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

真依确实做过关于初恋的假设,那也只是在心里偷偷的想过!

她知道她们两个不可能,所以她以为这件事会永远的烂在心里。结果,结果在这里突然就被提起,按照之前的观影,很有可能她的小心思也会被掀开到明面上。

禅院真希看着连脖子都红透了的妹妹,心里有一股子奇怪的感觉,她装作不在意的问:“怎么了?反应这么大?难道真的谈恋爱了?”

带着热气的声音在禅院真依耳边响起,让她耳边酥酥麻麻的,她们两个人紧贴着,禅院真依甚至能感觉到真希结实的肌肉。(天与咒缚牌更大,更好,更强壮的真希,你,值得拥有

“别贴我那么近啊,你好烦!!”恼羞成怒的禅院真依吼道。

“不是你自己拽的我吗?”禅院真希不甘示弱。


那么,请问这是谁说的话呢?


“是禅院真依说的。”在两个人吵架的档口,庵歌姬插话回答道。


回答正确


画面上禅院真希和禅院真依分别占领一个树杈,互相发狠话,说到最后,两人向对方举起了武器。


“老师,她们也是高专的学生吗?”这边的虎杖悠仁还没见过几个高年级的前辈,他看着长相相似的两人身穿的校服问道。

“戴眼镜的那个,是真希,是二年级的,你的前辈,另外一个是真希的妹妹,是京都校的学生。”五条悟这时发挥自己良好(bushi)的品质给学生解释道。


禅院真希这时想起了几个后辈在交流战之前的关心,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禅院真依站在地上,举着枪,射出子弹,看到真希笑了,她更是气急败坏的冲真希喊到:“你在笑什么?!!”

真希举起刀,把子弹劈成了两半,而后在树枝几个跳跃,消失在了视觉死角。

正寻找着真希的身影,却发现脚底的树枝一空,直接被斩断,禅院真希居然在她下面。

真依从树上落下,举起枪冲真希打去。

而真希躲开子弹一脚踢在真依身上。


“又是未来,这会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呢?”胖达看着屏幕自言自语。

“会不会是下次交流会?”乙骨忧太暂时停下了和里香的“互诉衷肠”,猜测到。

“鲑鱼。”狗卷棘在一旁也附和道。

这时大屏幕突然黑屏,禅院真依独白的声音传出来。


‘我一直很清楚,真希拥有我所没有的才能’


回忆里,一个小女孩躲在拐角听着别人的闲言碎语。

双胞胎,不祥。

“真依,你怎么了,快一点啊。”小小的真希回过头,看向不敢迈步的妹妹。

小小的真依站在台阶上,拳头攥紧小小声的说道:“不要。”

“你干嘛啊,要是迟到又要被骂了。”

“有东西在。”真依害怕的看着栏杆爬着的咒灵。

“又有?”真希回回头,但是她是看不见咒灵的。所以她叹了口气,向前走了几步,说道,“真拿你没办法啊。”

“来,闭上眼睛”她伸手握住真依的手,快步跑过那个地方“眼不见,心不烦嘛。”

而后又响起了成年真依的声音。

从小到大你总是能坚定不移的朝着未来前进,所以我很讨厌你


长大的真希对禅院直毘人说要离开禅院家,并且说下要成为家主的言论。

禅院直毘人笑着,说:“那我也会准备好试炼等着你。”

“真依也是。”

真希停下往外走的脚步,回头说道:“和那家伙没关系吧。”而后直接离开了。

她没发现,真依正在墙后面听着。

“骗子……”

画面又转回两人交战的场景。

真希的脸上带着志在必得的笑容。

最讨厌你了


真依换了把子弹,深呼吸,仔细听着真希跑动的声音,寻找着她的身影。

但是连着几发都打空了。

真希猛的从正面窜出来,劈开向她射来的第六发子弹。

射完六发了,别想装填!真希想着。

‘你这种人,我最讨厌了!’

真依的枪里却是又发出了一发子弹。而打完,她的鼻子就流出了鼻血。


所以,初恋也好,术式也好,我都没有告诉你!!

真希猛的停下,但那发出乎意料的子弹却已经来到她面前。

屏幕这时候停下来了,一段已经播放完毕。

真希看着自己的妹妹,她没意识到真依心里居然是这么想的,同时她还是在疑惑着初恋到底是谁?

真依这时候都快要自闭成一团,她一向把自己的想法隐藏的很好,但是她没想到这个屏幕连心里所想都可以播放出来。

但是她又松了口气,还好只是放出了这部分,没有继续播放她心里最大的秘密。

但是天不遂人愿,还要跟人对着干,屏幕响起了另一段欢快的音乐。


叮咚叮咚~♪触发隐藏问题♬~ 


屏幕黑了又亮起。

禅院真依看见了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那句话。


提问:禅院真依的初恋是谁?






今日真依社死!!!!


很喜欢那种表面上吵的不可开交,背地里会偷偷喜欢到脸红的小情侣。

评论(360)

热度(186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