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谷

这里专门用来搞同人和无脑口嗨,另一个号:Mr. Giraffe

【咒回观影体】猜猜这是谁的遗言吧7

抽签观影,虽然不只有遗言,还有一些我比较印象深刻的台词啥的。

cp有与三轮,禅院双子,乙香

时间线在少年院之前,一年级刚接了任务

观影的都是剧情里比较靠前出场的人物,像两个高专的人,和一些其他正面人物,咒灵组和大爷都不在,但是大爷肉(bushi)体有出场(音容笑貌犹在了属于是)



提问:禅院真依的初恋是谁?


“等,等等,为什么到了我就问这种问题啊,这是个人隐私吧!”不等她崩溃,周围的人就讨论了起来。

屏幕还没停,又继续出现了一行小字。


友情提示:大概率是伏黑,其次是陌生人,小概率是禅院真希。


场内突然寂静了一下。

然后讨论声更激烈了,毕竟深陷绯闻的三个人大家多多少少都认识。

“真希,那你妹妹不就和宿傩是情敌了吗?!!!”胖达发出震惊的声音。

吃瓜是人类共有的爱好,当然,也是熊猫的。

禅院真希沉默的看着害羞的妹妹,她不知道妹妹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人。

真依低着头垂眼盯着自己的膝盖,那双清澈的棕色眼睛被长长的睫毛遮住。

她们是很像的,却又没那么像。她无数次见过那双眼睛流淌出的情感。

想到这里,禅院真希的心情莫名低落起来。

真依她,真依现在想只找个地缝钻进去。(什么大哥行为啊)

“小真依,没想到你居然和伏黑惠在一起过。”西宫桃用肩膀碰了碰禅院真依,促狭道。

“没有的事!”

显然,大家已经一方面的默认占“大概率”的伏黑惠是故事的另一个主角了。

三轮霞盯着真依,慢慢说出了她的结论:“难道……是暗恋?”

“既然有选项,那是别人也有可能的。”加茂宪纪从严谨的角度提出疑问。(日本的“初恋”并不单单局限于谈过恋爱)

“既然如此,真依,你觉得呢。”真希面无表情的问着妹妹。

真勇啊,大家之所以自己讨论,而没有直接去问禅院真依,就是因为现在的真依看起来马上要从沉默中爆发的样子。可是禅院真希就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了。

“如果是陌生人的话范围就大了啊,真的会有人喜欢不认识的人吗?难不成真的是陌生人或者真希?”胖达用极短的时间和京都的几个学生达成了革命友谊。


回答正确,请领取奖励[禅院真依的遗言」


把一切都毁掉,”禅院真依的声音听起来无比轻松,她温柔的说。

又换成了一个小孩子的声音:“记住是一切哦,姐姐。

她死了?这下子真依也顾不上害羞了,愣在了那里。

“小真依……”西宫桃神色复杂的看着和她关系很好的同学,一时接受不了。

京都校周围的气氛飞快下降着,又是一个遗言,虽然知道这个游戏的性质,也有虎杖悠仁的遗言在前面,但到底他们和虎杖一开始并不认识。

禅院真依就不一样了,没有人能接受好友即将死去。(就连五条悟也不能,不是吗? *^▽^* )


一只手拿着钥匙插进了铁锁,镜头一转,出现的是禅院家咒具库的大门(我不知道他们认不认识这个门)

一个满身疤痕的人推门走了进去。

来人一头细碎的短发,脸上和裸露出来的小臂上满是狰狞的伤疤,右眼紧闭着,让人很难想象她到底遭受了什么。


“真,真希……”禅院真依从自己将要死去的思绪中脱出,看着屏幕上的人。

她的身体微微颤抖,转头看向身边的人,“到底是……”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她的手突然被握住,有人用手心给她传递了安全感,像小时候那样。

禅院真希看着她发抖的妹妹,又回忆起刚刚观影的片段,于是伸出了手。她叹了口气说道:“别露出一副马上要哭的表情啊。”

真依突然就没那么激动了,她收敛起刚刚的神情,把头扭到另外一边。小声的说了一句:“谁要哭了!”

握在一起的手却没有松开。


禅院真希推开门走进去,发现里面空荡荡的,正中间坐着一个梳着马尾的男人,在这个男人的身边还有一摊血迹。

“老爸…!!”禅院真希惊呼道。

“咒具已经不在这里了,真希。我们已经预测到了你们的动向,已经提前将咒具转移。”禅院扇站起来,露出了身后生气不知的禅院真依,地上那一摊血也是她的。

“你为什么要来。笨蛋。”禅院真依抬起头,用虚弱的声音说道。

“真依!!”

“将伏黑惠,真希,真依定为企图解封五条悟的谋反者,予以诛杀!”不知道是谁在在哪里讨论着什么。

“呵呵呵,对自己的女儿大义灭亲确实能增加可信度。”禅院直哉一手支着头,笑嘻嘻的说道。

“不错,而且更能巩固总监部对我们的信赖。”对面的禅院甚一说到。

“但是扇叔他同意这么做吗?”禅院直哉又问。

禅院甚一摸摸鼻子,回答道:“这就是他的提议。”


这一段的信息量可谓是巨大。

首当其冲的便是五条悟被封印。

作为咒术界当之无愧的最强,大家对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即使讨厌他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他的能力,可这么强的人居然被封印了。

是谁做的,目的是什么? 

其次就是总监部,总监部阻止解封五条悟。

禅院真希握紧了妹妹的手。虽然她于这个可以称之为“父亲”的男人早就已经失望了,但是此刻看到却的让她脊背生寒。

“这个畜生!”


禅院真希和禅院扇对面而立,禅院真希扯开裹在武器上的布。

“为什么前任家主没有选我,而是选了直毘人成为接班人,你知道吗?”也许是因为自己的人生“污点”马上就要消失,禅院扇开口说道。

“因为你是个会对自己骨肉下手的畜生王八蛋!!”禅院真希对他骂道。

像是被激怒了一样,禅院扇猛的出刀,和真希对撞。

“咔”的一声,禅院扇刀被直接击断。

禅院扇闪身躲过真希的刀,而后又是一砍,正中真希腰侧。

怎么会……刀明明断了!

禅院真希受到重创,慢慢跪倒在地。

禅院扇“大发慈悲”的接着刚刚话题说:“那是因为身为我的继承人,你们姐妹二人,都是不争气的废物!!”

像是终于忍不下去,禅院扇开始激愤的长篇大论(破防)说出这么多年以来的怨念。他一手拖着一个人往里走,地板上留下两道长长的血痕。

他抱怨着姐妹二人的无能导致错失家主之位。

最后他得出结论:“做子女的怎么可以拖父母的后腿?”

“你不知道吗?”禅院真依醒了过来,幽幽的说道,“在这个国家,相互使绊子拖后腿,可是一种美德。”

禅院扇手一扬,把二人扔下高高的台阶。

他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说出对自己女儿的处刑,这里饲养着无数二级以下的咒灵。

虽然这个房间平时是用作训练与惩罚的地方,但是在她们两个奄奄一息的情况下,便是死局。

“永别了,我人生的污点。”而后他转身离去。


难道她们两个会一起死吗?她还是拖了真希的后腿,禅院真依痛苦的想着。

她已经确定是死了的,真希她……

不,不一定,还有另一个方法!


禅院真依爬起来,让真希的头枕在自己腿上,她伸出手放在真希的胸口,听着那还算强劲的心跳声。

“不愧是真希,生命力很顽强。”她想起那个可以让姐姐活下来的方法,露出微笑。

“我曾想过……或许有一天,这将会是你我的结局。”禅院真依低头,用手托起真希的下巴,留下一个妄想已久的吻。

“糟糕透顶。”


禅院真依羞愧的喘息,如此肮脏的情感,压进心底的欲望,内心隐秘的死角都被剖开放在众人面前。

真希会不会觉得她恶心……

禅院真希吃惊的看着屏幕上的吻,不得不承认,心里有一些小小的喜悦。在那三个选择里有她的时候她也稍微想过会不会是自己,但又很快的否决了这个选项。

庆幸真依不会被抢走的情感充斥在她内心里,让她不知所措。

“很恶心,对吧?”禅院真依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小声的问着。

“不…不不…”禅院真希内心一片杂乱,她把头扭到另一边,说道“也没有的……”


禅院真希睁开眼,耳边却是海浪的声音。

“你应该已经大致明白我的术式了吧?但个头太大或是太过复杂的物体我做不出来。”禅院真依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她扭头看去。

真依抱着腿坐在她旁边,说到:“我也被那个人砍伤了,制作这个之后我就会死  ”

她不愿意叫那个为人“父亲”

“拜拜,以后你要自己一个人加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真依站了起来,向面前的大海走去。

“喂!真依!站住!”禅院真希追出来,她维持不住表情的向真依喊道,“你在说些什么?总之你先回来!!!”

真希解释了一个她知道很久的事实,她们是双生子,(好了这一段太长,你们去看原漫画吧)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只要有我在,真希,你就注定一辈子都是半吊子。”所以她才不愿意看到真希那么努力想变强,她只想让两个人安安稳稳的。

“这些我都知道了!你先给我回来!!”禅院真希追出两步。

“我把这个留给你,其他的你就通通丢掉吧。”她握着什么东西,向真希伸出手。

“咒力还有其他一切我都会替你带走。”

禅院真希想握住妹妹的手腕,却直接穿了过去。

“……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真希怔怔的看着手心,那是一个小小的芦苇。

把一切都毁掉。

不!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她会失去真依,失去她的妹妹,她的半身,她的……

她会失去她自己。

眼前的人突然变成一个穿着和服的小女孩,小女孩冲她甜甜的笑道:“记住是一切哦。

“姐姐。

禅院真希睁开眼,手里握着的是一把陌生的咒具,禅院真依的脸就在她眼前:“真依…”

“醒醒。”她的泪水从她完好的左眼喷涌而出,“真依。”

“快醒醒!”

这时,房间里的咒灵已经都跑出来,把她们团团围住。


“傻瓜!”禅院真希瞪着她的妹妹,说道。

“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别的办法啊!”禅院真依为自己辩解道,“我只能这么做啊!”

“真希,你…”她的嘴突然停住,“真希你…哭了?”

是的,她确实看见自己的姐姐眼里流出了透明的液体,回忆往日,真希好像基本没哭过,就连小时候被禅院直哉欺负的时候都没哭过。

而现在,她的姐姐正盯着她泪流满面。

真依突然就慌乱起来。

“没有,你看错了。”禅院真希想伸手去擦眼泪,发现腾不出手,于是干脆心一横,直接把脸凑到禅院真依的肩膀处,用她的衣服擦。(救命!!!我在构思剧情的时候想的是真依哭个不停,用真希的肩膀擦泪,但是写着写着,发现剧情更适合真希一点,而且铁血真男人真希看多了,偶尔看看哭哭真希也挺可爱≧▽≦)

“喂喂喂,别用我的衣服擦啊,脏死了!”真依嘴上拒绝,但还是没躲开。

禅院真希哭的时候几乎没有声音,只不过眼泪会大颗大颗的滚下来,像是要把那么多年的剧痛全部洗刷干净。

“我没哭。”这是依旧嘴硬的真希。

“是是是,你没哭,话说死的明明是我,你干嘛这个样子。”真依死鱼眼的看着姐姐对她的衣服进行虐待。

(其实我觉得姐妹俩,表面上真希不太在意,真依更执着一点,但真希可能偷偷在心里在乎妹妹。)

“等等,真希刚刚你们两个人是kiss了对吧?绝对是的对吧!”这是终于发现盲点的胖达。

“爆冷门啊,小真依!”这是兴高采烈的西宫桃。

她看了看四周,似乎没有因为她对自己姐姐有那种感情而觉得恶心的人,稍稍放了下心。

“这种事情,早点说出来啊……”禅院真希似乎不哭了,但是还是埋在她的肩膀,声音闷闷的说道。

禅院真依低头,看见姐姐通红的耳垂。

然后她自己也开始脸红起来。

“啊,那,那下次吧”


然后屏幕又开始滚动,这次停在了“①在众人的拥簇下死去

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他叮嘱着:“你要在众人的簇拥下死去,不要像我一样。








然后之前提到的的这几条都写了之后,就开始上新的了,大家要是有什么想看的台词,也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我挑着会写的写写。

评论(280)

热度(220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