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谷

这里专门用来搞同人和无脑口嗨,另一个号:Mr. Giraffe

抽签画cp第三期

说好的仙箐。

避雷

大概是仙子化为人形后捡到转世的阿箐的故事。



狗子刚化形的时候才一米六,软软的,嫩嫩的的脸蛋一掐能挤出水来,还带着毛绒绒的耳朵和尾巴。

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像撒了星星,让快三十的金宗主一见钟情顺利成为金江两家的团宠。(别问我为什么还有江家,问就是江宗主喜欢小孩子)

结果在短短的一年内身量骤增,爬上了一米八七。

让即使后来长高了些许也只刚够一米八的金凌心都碎了。

我底迪呢?

这么小一只,软软的底迪呢?!!

这个快一米九的面瘫是谁?

然后仙子就被伤心欲绝的金凌赶出家门历练去了(理由是这么大的人了划掉狗了怎么能动不动就抱住别人乱蹭呢?天知道每天早上大小姐被他这个身高不该承受的重量砸醒之后是吐了多少血。)

他走的时候金凌还在金陵台开了一场欢送会。

走之前郑重的拍着他的肩膀说让他学会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人。

异常感动的狗子并不知道他踏下金陵台的最后一节台阶之后金凌第二天便举办了一个更大的宴会。

用来庆祝他家的熊孩子终于走了。

活了快三十年的金宗主在那一刻感受到了久违的喜悦。

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年中狗子到底扑断了金宗主多少根肋骨

狗子的偶像是江澄。

每次一看见江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蹭蹭蹭的跑到江澄面前求摸头。

完全把自己的亲生主人忘的一干二净,连外出游历穿的都是江家的衣服。

后来狗子在某一天的某一个地方,救了某个小姑娘的转世。

为什么闻着有点眼熟呢那个人类幼崽。

不过没关系,毕竟他只是一个刚刚化形一年多的宝宝。

没想到就被某不知名的瞎眼(物理)小姑娘黏上了。(这回是真瞎了)

我叫阿箐,你叫什么名字?

……

问你话呢。

我叫仙……我家的人都叫我狗子

狗子?哈哈赖名好养活嘛。(嗯……其实在某方面比仙子强多了)

你知道我的名字了,我也知道你的名字了。我们就是朋友,那我以后可跟着你了,你要罩着我。

跟着我,危险。

我在这里也很危险啊,我又看不见,个子又小,随便一个人都能打我一顿,指不定哪天就饿死了呢。哎呀,好哥哥,我很好养活的,能吃饱饭就行。(阿箐发动了技能,死缠烂打。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那……行吧。(仙子被技能击中,选择妥协)


【喂,狗子,发什么呆呢?

我想我主人了,还有主人舅舅和主人小叔。

主人?难道你以前是大户人家的下人?好厉害啊,村口王员外家的护院每次到街上都可神气了。

那你呢,你在想什么?

我想道长了……

道长是谁?

不记得了,不过我知道道长可厉害了。

我主人舅舅也很厉害,主人小叔也很厉害。

肯定没有道长厉害。道长生的可好看了,他拿着剑咻咻咻,坏人就都倒了,他还会给我糖。

你不是瞎子吗,怎么看见道长生的好看的?

不知道不知道,反正我就是看见了……】




虽然仙子是两个单身老男人(没错,是两个)养出来的,但意外的点亮了撩妹这个技能点呢,阿箐偏偏就吃这一套。

啊啊啊,我到底写了什么齁死人的小甜饼。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